三鹿

漏野文盲写手

【夕阳】山本彩0714生日贺文

锁屏,唤醒,锁屏,唤醒。

  这已经不知道是山本彩第几次重复这个动作了。

  因为她和太田梦莉吵架了。

  那天梦莉到她家里来玩,趁她不注意的时候悄悄拿起了她的宝贝吉他,想看看这吉他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,连她太田梦莉也不可以碰。梦莉摩挲着这吉他的每一根弦,轻轻地按着弦。她也想学吉他,希望能够离她的山本彩近一点,更近一点。吉他在她的指尖发出一丝微弱的声音,梦莉听到了这一丝声音便更兴奋了,便更加用力地按起弦来。可她对于吉他可以说是一窍不通,所以弹出来的音符自然是呕哑嘲哳难为听,可是她乐的很。

  正当太田梦莉玩得尽兴的时候,山本彩忽然推门而入,太田梦莉被吓了一跳,慌忙把吉他放下,却不想让吉他嗑到了桌角。山本彩见状先是惊异,随即心里忽然有点生气,便对太田梦莉说道:“梦莉酱,你怎么能随便玩我的吉他呢,不可以不经过别人的同意久随便碰别人的东西哦。”

  太田梦莉见状,也心有不服,原来自己在山本彩心里居然比不上一把吉他!随即便对着山本彩道:“彩桑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我只是想看看这把吉他。”

  山本彩见她貌似有些不服气,便说:“如果梦莉酱真的想看,可以跟我说啊,为什么要不经过我同意就拿起来玩?”说完便拿起她那把宝贝吉他,心疼地摸了摸。

  她居然觉得自己是在玩吉他!太田梦莉很生气,便语气生硬地说:“我才没有玩吉他!难道我在你心里都不及一把吉他重要吗?”说完便捂着脸跑出了家门,留下山本彩一人在房间里不知所措。

  这件事过了也有挺久的吧,久到山本彩都忘了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。自从这件事以后,两人谁也不理谁,本来每天都在聊的line也在这一天停了,Twitter也再也不会互相点赞回复了。其实山本彩在那天晚上已经冷静下来了,只是她也不好意思先开口,她不是这样的性格,最终只是任凭这两人关系越来越冷。

  这天是山本彩的生日,她也和太田梦莉冷战几个月了。今天她收到了无数条line,都是她的亲朋好友以及难波团的成员给她发来的生日祝福,Twitter上也有很多朋友在发祝福,她也一一的答复了。时针也指向下午六点半了,她在今天回复了无数条消息,却没有等来她最想要的那个人的信息。

  她走出家门,看着天边的晚霞,染红了本来洁白的云块,也染红了半边天。“夕阳真美啊”山本彩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,忽然想起她以前最喜欢和太田梦莉在晚饭后一边散步,一抬头看着天空的夕阳。不禁深深的叹了一口气。便找了张长椅,靠在上面看着天空发呆。

  正当她发呆的时候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:“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山本彩抬头一看,是太田梦莉,还背着一把吉他。便淡淡的回了一句:“嗯,坐吧。”太田梦莉便坐了下来,一边拉开吉他盒的拉链,一边说:“今天是彩桑的生日,我给彩桑准备了一个惊喜。”她拿出了一把木吉他,先是弹起了一首《生日快乐歌》,然后又是弹起了一首《365天的纸飞机》,而且是自弹自唱。

  山本彩很惊讶,这姑娘什么时候学的吉他?不过听起来磕磕绊绊,应该是刚学不久。看着太田梦莉认真弹吉他唱歌的样子,她开始意识到那次的事情或许是她误会了,太田梦莉可能真的是想学吉他。

  两曲弹罢,太田梦莉把手中的吉他递给了山本彩,说:“彩桑,上次的事情真的是抱歉了。我只是想偷偷学吉他,给你一个惊喜,不想却......其实我很想和你道歉的,可总是开不了口。这把吉他就当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,祝你生日快乐!”

  山本彩接过吉他,便对她说:“梦莉酱!其实我早就想和你道歉的!只不过我也是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开口。”说完便一手搂过太田梦莉。

  两人就维持着这样的姿势很久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梦莉才稍微抬起头,看着远处的天空,近似梦呓的说:“彩桑,这夕阳是不是很好看?我们是不是很久都没有一起看这么美的夕阳了?”

  山本彩听了,便说:“那我们以后也要经常一起来看这美丽的夕阳。”

  夕阳不会变,人也不会变。

  ps:第一次写彩的文,欢迎捉虫!阿彩生日快乐!!

评论(2)

热度(16)